南岛有雨.(闭关中……🪷)

是相遇还是重逢?

重生之穿成反派攻略男二(预告)

双穿越+攻略/双视角/校园/he/ooc

偏轻松搞笑向(会有一点点脏话)

禁止上升正主!!!!!



我,苏新皓,渝城一中一名普普通通正在备战高考的高三“牲”


居然在高考前夕穿越了?!


有没有搞错啊!距离高考就只剩不到50天的时间了!!!!特么的让我在这时候穿越???



你疯了还是我疯了!!!!


[宿主,您好我是您的系统0203号]

[啥玩意?]

[您穿越了]

[???]

妈的!你知道现在距离高考还有多久吗!!!!!!????啊!]

[宿主我知道您很急,但您先别急]

[就剩不到50天了!换做是你你急不急啊!]

[宿主您先听我说,只要穿越到相应的小说世界,完成任务,就可以回到现实世界了,并且与穿过来的时间不变哦]

[可是我现在要高考了呀!我哪有这个时间啊!]

[可是你在现实世界已经猝死了,现在穿回去也是死,倒不如在这里做完任务了,还能活着去呢]

[算了,给我看看那个小说]

[好的宿主]

一个小时过去了……

[这剧情是真的离谱啊……这是一个碳基生物能想出来的吗……]

[宿主,您本次穿越不可让第三者知道,否则时间线就会混乱,到时候你您不可以出来了]

[好,我知道了]

[你本次要魂穿的人物是书中与你同名的男配“苏新皓”身上,会有固定的主线任务和随时颁布副线任务,还会有攻略对象]

[那做完任务呢?]

[如果固定的主线任务做完了,但要攻略对象的好感度到100%才能回去]

[这个书是非穿不可吗……]

[宿主别太难过了,我作为你的系统会一直陪着你的,直到你任务完成,有什么问题都可以说,我随叫随到的!别人发现不了的!]

[事已至此,不穿也得穿了,来吧]

[这边检测的宿主已经做好了准备,正在准备穿越……20%……40%……60%……80%……100%]



注意看,眼前这个一脸懵逼坐在地上的男人名叫朱志鑫,他是被保送大学的非正常人类,目前是京都大学一个大一学生


[宿主您好]

我靠,你谁呀?你怎么能在我大脑里讲话]

[我是您的系统0430号]

[这是那?]

[这是我们的原始空间,您需要穿越到相应的小说世界,完成任务即可回去,并与穿来的时间一样不变]

[不是?那我为什么不能直接回去?]

[因为现实世界的你已经死了]

[?我咋死的?]

[因为兄弟失恋了在酒吧卖醉,然后您去接他,结果在路上出车祸,被车撞死了,不,也不能说是完全死了,你现在的生命的生死线上徘徊]

[不对啊?失恋?在酒吧卖醉?这特么的不是张极吗?!格里芬等我回去你要遭!]

[宿主你先别激动,先看看小说先?]

[行吧]

[这特么的 什么烂小说啊!里面的人太“可刑”了吧!这玩意儿到底是怎么过审和出版的呀!]

[宿主冷静,您要注意,您本次穿越这件事不可让三者知道,否则时间线混乱,则会再也回不去了!]

[好的,明白]

[您本次魂穿的人物是书中的同名男二“朱志鑫”,会有固定的主线任务,当然也会随机分配复线任务,并且会有攻略对象]

[那……岂不是那个攻略对象要对我好感度要到100%才能回?]

[恭喜宿主!猜对了!]

[……我宁可不猜不对]

[唉唉唉,别说这些丧气话嘛,接下来你穿越到那个世界后我会一直陪着你,有任何问题都可以用意念跟我交流,别人是不会发现的,而且随时都可以]

[随便吧,穿不穿都一样了,说不定还能体验一下别的生活呢,来吧]

[这边检测的宿主已经做好了准备,正在准备穿越……20%……40%……60%……80%……100%]



未完待续……




两位系统的身份应该很容易猜到吧?








(新坑来咯~第一章明天就发了!字数不会太少,每章至少会有2-~3k,就算再少也会有大概1000多,敬请期待吧!)






评论(10)

热度(3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